羽YU

一个佛系的写手,很佛,很一般。

【all虎】有梦有方向

再就业同人⭕️❗️

完全是自己的脑洞,请勿上升真人。

ooc预警!!!不喜退出❌


《有梦有方向》是虎哥的歌。



【生虎】


  陆虎蹑手蹑脚的走到房间门口,轻轻推开门灵活的闪进去,反手把门关好,啪的一声打开灯。


  待陆虎适应明亮的灯光,一回头,就看见了陈楚生一脸严峻的坐在沙发上,面无表情的盯着他。


  陆虎明显没有想到房间里有人,这个人还是陈楚生,他被吓了一跳,抓了抓头发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说。


  “生哥?你还没睡呐?”


  陈楚生没有说话,定定的看着他。


  “……生哥?”


  陆虎等了一会儿没有听到陈楚生的回答,在陈楚生炽热的目光下慌了神,他有些不知所措,走也不是站在这里也不是。


  陈楚生向陆虎招了招手,说:“过来。”


  


  {发不出来,见彩蛋}

  

【醒虎】

{算是不舍篇的后续,建议先看前文}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陆虎刚打开门,苏醒就冲了进来。一脚踹上门,摁着陆虎的脖子压在墙上。


  “Allen你啊啊啊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{发不出来,见彩蛋}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【亮虎】


  “30。亮哥我做完了。”陆虎做完最后一个卧推,把杠铃架在架子上,满头大汗的坐起身来。


  “辛苦了。”王铮亮把手里的毛巾递给陆虎,又把矿泉水瓶盖拧松。


  “谢谢亮哥。”陆虎拿毛巾抹了一把汗,接过矿泉水喝了起来。最近因为蘑菇屋兄弟们又火了一把,兄弟们为了上镜能好看一点都在努力,陆虎也不例外。他想减肥,就问张远最快的减肥方式是什么,张远就告诉他是运动。


  让陆虎运动比不让他吃饭还难,陆虎嘟嘟囔囔的说怕是坚持不下来。碰巧王铮亮路过,积极推荐自己可以督促他运动,不顾陆虎的反对就这样答应下来,每天按时按点催促陆虎,有空直接会把陆虎拉到健身房盯着他练。


  别看王铮亮长的和善,但他毕竟是个老师,老师该有的威严也是有的,连罚带吓唬的还真让陆虎坚持了下来,再加上控制饮食,这几天的成效很是不错。王铮亮满意的看着陆虎,大手一挥决定请陆虎吃顿好的。


  陆虎高兴极了,换好衣服出来看到王铮亮一脸严肃的看着他,心里有些发毛。


  “亮哥……”


  “你今天吃卤煮了?”


  陆虎心里一惊,下意识的隐瞒:“我没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【远虎】


  “虎子你很棒,你要我说多少遍啊?”


  张远拍了拍陆虎的肩膀,又捏了捏陆虎肉乎乎的脸。


  “而且你还会写歌,吉他弹的还特别好,我很羡慕你。”


  “会写歌会弹吉他有什么用,作为歌手我唱的又不好。”陆虎低着头绞着手指,有些难过的说。


  今天声乐课学习高音,陆虎试了几次,怎么也唱不上去,不禁有些失落,觉得自己什么也干不好。


  “每个人音域不同,你找到适合自己的好。”张远耐心的劝解道,在他眼里陆虎就是最棒的,可是他自己却不这么认为。


  “作为歌手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来,我还有什么脸唱歌。”陆虎有些悲伤的说。


  “你已经很好了,这些可以慢慢练,不用着急的。”


  “我不好。”


  “你很好。”


  “我不好!”


  “你很好!”


  “我不好!!”


  “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【鑫虎】


  “生哥你在…哎?是你呀栎鑫。”


  陆虎打开陈楚生的房间门,却没有看见陈楚生,取而代之的是王栎鑫。


  “那个……栎鑫你有事吗?没事等会儿来找生哥吧。”陆虎尴尬的扣着衣角,有些扭捏的说。他是来找陈楚生领罚的。


  “虎子,我不是来找生哥的,我是来等你的。”


  “生哥有什么视频要拍摄,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,所以……他让我来……”王栎鑫站起身来,也有些尴尬的说。


  “???”
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37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